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

新竹公車動態

新竹公車動態


新竹公車動態 APP (以下簡稱本APP)重視使用者隱私權保障,對於個人資料保護的尊重,本服務依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等相關法令所規範之權利義務,在您開始使用本APP服務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已同意本APP之條款。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,即推定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。

1. 個人資料蒐集目的:
    本APP基於服務大眾之目的,提供新竹公車動態查詢資訊之服務,基於提供最佳商業廣告體驗之原則, 收集您使用APP時之定位,手機狀態,相機等功能以便提供更精準的廣告體驗。

2.    個人資料蒐集、利用 的期間及範圍:
(1) 期間:自您開始使用本APP起,直至您不願意使用本APP所提供支服務為止。
(2) 對象:本APP使用者以及業務合作夥伴。

3.    您可主張的權利行使種類及方式:
以電郵方式向個人資訊諮詢窗口: meiyingtw9@gmail.com連絡提出。

4.法令之遵守、隱私權政策之修訂
為了更確實執行個人資訊的保護,本APP得隨時修訂隱私權政策。

日期:2017年2月9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